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第一百三十章: 原谅我的孩子气


新的一年了,


本来应该写些开心的事情,


但却没有...


不懂为什么,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我自己了,


怎么可以这样对你,


一次又一次的,


对不起...


我不想的...


每次我都会用沉默来对你,


每次都会说些你不爱听的话,


我知道你会生气,


但我还是会说,


很多次了,


这星期已经多少次了...


试问着我自己,


也许白羊症发了,


所以才会一时控制不了...


这几次还真的蛮严重,


都是在大庭广众里那样,


其实都是我自己惹出来,


你说得没错,


很多时候其实都是我的错,


是我想法古怪,


还是孩子气,


最记得你那天很生气的说:


"我知道我没有钱,


你看不起我是应该的..."


我没有,


如果有的话,


我现在就不会跟你了,


我不会去找个有钱的吗,


还在这里原地陪你吗,


我不是其他女生,


时常要她们的男朋友买名牌货,


带她们去吃好的餐馆,


这些东西我没有也可以,


有时候听到你为我省钱,


每天只吃面包,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什么吗...


一个要吃五大包快熟面的人,


可以一个人包揽许多食物下肚才有饱的感觉的人,


结果只吃面包当一餐,


每次问你,


你都说可以的啦,


还在那边逞强,


就知道你要我放心而已,


唉,


真不知道要说你傻还是好...


下次我尽量不激你了~~


如果你是阿Beng,


那我愿意永远当你的阿莲,


每天听你对我说:


死番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