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第一百二十四章:那男孩对我说

那男孩对我说,

思念是一种病,

一旦患上,

就难以医治;

那男孩对我说,

爱情就像毒品,

染上了以后就再也无法戒掉;

那男孩对我说,

牵手也是一种幸福的事,

幸福往往就是来自最简单的事情,

简单就是美;

那男孩对我说,

就算是女孩不经意的一个举动,

都会变成甜蜜的举动;

那男孩对我说,

任何话题都可以和女孩扯上关系,

不管和谁聊天,

都会提到女孩,

而这时的男孩都会不经意的露出甜蜜的笑容;

那男孩对我说,

到老的那一天,

都会成为女孩的拐杖,

慢慢的扶持着她,

因为打从牵起女孩手的那一刻,

男孩都不打算要放下;

那男孩对我说,

也许在别人眼里看起来这一切都是甜言蜜语,

一切显得多么的不可靠,

现实中能做到的人少之又少,

更别说是能够拥有,

甚至是种奢望,

人生本来要追求的是现实又稳定的爱情,

但在男孩有生之年,

最大的愿望就是看着女孩每天开心的过,

因为在他心中,

就算他再伤心,

只要知道女孩今天过得开心,

天塌下来,

他都愿意用他仅剩下来的小小力量去挡,

也不愿意看到女孩比他先离去,

起码他走了,

女孩还是可以好好的活着,

但如果女孩先走了,

那男孩也没有理由再活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