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第一百二十二章:爱听歌的孩子是成熟的

先说一个和题目无关的事情先,

之前上一堂课的时候,

我的老师曾经说过:

“ 部落格并不是让你发泄的地方,

因为你所写的一切是公开性的,

很多人会注意到而单凭你的部落格对你的人做出评论。”

我少许赞同她的说法,

但同时我还是觉得做回自己好了,

如果人们要那么肤浅的单凭我的部落格对我下定论,

我只会说:

“我不在乎/I don't care !"

好了,

回归正题,

爱听音乐的孩子是成熟的,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说法或想法?

大家一定说不一定丫,

如果照我这么说,

那么小孩子也是成熟的,

而且有很多人还不是那么幼稚。。。

是是是。。。

反正这都是我自己的说法,

你们不赞同我也不会强迫你们来赞成我的说法,

我会这么说是有原因的。。。

我每次打部落时,

习惯性都会边听歌边打。。。

然后这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比较抒情或R&B的慢歌来听,

因为这样我的心境会比较容易投入在部落格上,

那这跟成熟有什么关系呢?

看似没有,

但其实有所影响,

全心全意地做好一件事难道不是一个成熟人所应有的责任吗?

再来,

每次我想生气或觉得很沮丧的时候,

我都会用音乐来慢慢调适自己的心灵。。。

这就是成熟的做法,

不随便和人暴脾气,

所以听歌是没错的,

就和玩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其实是一样的。。。

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歌曲陪伴,

不然我会觉得空虚,

虽然我不懂怎么玩乐器,

但我的热忱决不逊于爱玩音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