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第一百二十章: 想把微笑留给你

想把微笑留给你,

我美好的未来,

想把微笑送给你,

我幻想的将来,

想把微笑寄给你,

我渴望的前途,

想把微笑传给你,

我坚持的结局...

其实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脸上很少出现笑容了,

也许是因为,

因为环境的关系,

让我的微笑也收敛,

慢慢也成了一种不必要...

微笑是可以让人对你有好印象,

透过微笑,

可以让人与人之间关系拉近了许多,

可是当微笑随之消失了,

这是不是代表一切也开始疏远了?

或许,

我已经遗忘了微笑的意义,

认为已经没有那种必要去对身边的人微笑,

也许每天保持着同样的表情会更自我...

有时候,

对我来说,

微笑是如此的虚假,

微笑顿时那么的廉价,

微笑甚至是一种掩饰的面具,

因为你微笑的对象也许是你爱或你恨的人,

但你却无法如此的直接了当的改变表情,

只有微笑才能掩饰那一切...

也许所谓的微笑,

就是人们那最高境界的演出吧...

这是何等的肤浅,

何等的虚伪啊~~

但这就是人生,

人只有一个世界,

除非你是个外星人或阿凡达~~

不然无论你多么讨厌,

你还是要用微笑去度过每一天...

有时,

我觉得,

微笑也是种安慰,

给自己个鼓励,

让你更好的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