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第一百一十八章:最近想买的昂贵东西

最近想买。。。
虽然不多但都蛮贵的。。。
IPHONE 4 ,
PENTAX KX ,
SHINEE 2ND FULL LENGTH ALBUM LUCIFER,
SHINEE 2ND REPACKAGED ALBUM HELLO,
JEREMY SCOTT X ADIDAS MICKEY MOUSE SNEAKER,
大笔数目,
负担不起啊~~
还有一样东西,
但不能说出来,
不然会给某人发现了~~
恐怖吧~这几样加起来少说也要RM4000-RM5000~~
怎么办~
不用吃了我~
我一个月要省多少钱才可以呢~
两百吗~
天啊~
看来最近我都不会买东西了。。。
慢慢把我上面要的为目标,
省钱啊~~
我不买的时候还真不买,
要买的时候,
还真多又贵~~
呼呼,
现在开始省钱了,
不必要的东西就先不买。。。
加油啦~~~
都不懂什么时候才能达标~~
唉~
某人要赞助我吗?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