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第六十八章:固执

有时候,
我是固执一些,
总是那样的我,
想改也改不了...
所以,
到最后,
在我不经已的时候,
慢慢的..
伤害了你...
对不起,
这三个字,
说了再说,
听了一次又一次,
但是...
除了这样,
我已经不懂要怎么好了...
还好,
心软永远是你的缺点同时也是你的优点,
反过来还要跟我道歉...
听到你说最近好像要生病了,
心里觉得很担心,
然后血压有飙高的迹象,
虽然是没什么事了,
但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常激到你了,
而导致那样...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