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第一百四十九章: 六月飞霜



首先,






要先恭喜我家闪耀SHINee 终于正式在日本单曲出道,






耶!






粗咔哈密达!!!






销售量在2天之内也有12万张的佳绩,






对于韩国团体在日本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






再加上是刚出道。。。






希望你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宣传活动中加油,






还有要保重身体哦,






我的专辑也赶快来吧,






很想拿到叻~~






好,






言归正传,






六月飞霜,






意思是不祥预兆吧。。。






是的,






我也是有种不祥预兆,






不知怎么的,






就是整天心情上很郁闷,






但六月也即将结束了,






七月就要来临,






希望下个月的我不像现在这样无精打采吧~






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很简短的更新,






下一篇希望是我拿到的SHINee 专辑的更新吧。。。






心情之歌:












Yiruma---- A River Flows In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