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第一百四十六章: 韩国团体Super Junior M 的音乐会----第一次追星录



之前在阅读报纸时,






无意间看到super junior M 要来马开音乐会的新闻,






重点是无需入场票,






完全免费!






所以我就决定要去见一见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虽然早已预料现场必定是人山人海的,






但没想到会是这么多人!!






啊,






当时我去到时也已经迟了,






基本上我勉强的只挤进旁边位子,






算比较前面了,






果然看现场和平时在家里看视频的感觉和气氛是不一样地。。。






很high 一下哦!






当天应该有上万人吧,






绝对不是夸张,






真的很多人,






三大名族都齐聚一堂~






有些他们的死忠粉丝从当天早上就开始来等到晚上,






哇噻,






真的是非常的支持他们。。。






也只能说韩风真的是来势汹汹,






当suju M 来到现场时,






全场的尖叫声真的是。。。。






震破耳膜~~






那些年轻的妹妹更是不得了的在拼命叫,






哎哟,






再加上suju M 又迟了整一个小时才开始,






等到我又热又累,






不懂那些一早就来霸位的人耐性多强~






的确,






当他们出场时,






全场都疯了,






应该只有我很冷静的拿手机在拍吧~






这种活动应该只会去一次,






下次除非是SHINee 的,






不然我应该是不会去了。。。






此趟目的只是去见识而已,






还蛮不错的。。。




迟点再上传当天的视频





心情之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30n-9_NtA




记得 ---- 林俊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