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第一百三十九章: 寒冷的天气,灼热的心情


最近老是昏昏欲睡,


好像没有清醒过那样,


我到底在第几层了?


是不是该拿个小陀螺来转转看 =D


最近是雨季了,


所以每天都很好睡,


有时候都不舍得起来,


为什么我说心情是灼热的,


不是用词错误,


而是有时候那种心情,


还真的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纳闷还是无奈,


都不是...


我知道清明节就快到了,


很想回家清明,


可是最近却功课繁忙,


不懂能不能回去....


我已经快两个月没回家了,


原谅女儿的不归 >.<


但没办法,


这就是离乡背井的痛苦,


认命吧,


虽然人家说如果有心就一定可以回去的,


我不回并不代表没心没肺哦,


而只是回去的时间很短,


都不能做些什么,


还不如等重要日子或放假时再回去。。。


唉,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哦,


大家都在外坡,


很少时间可以聚在一起,


不要忘了我啊友达们。。。


最近很想去旅行,


真正常时间呆在一个地方的旅行,


去个一个星期才回来那种更好,


虽然某人说年尾要跟我去玩,


我还没忘记的哦,


有得玩我就不会忘了。。。


而且最近也接到朋友说明年要结婚的消息,


这算是近期里对我来说的喜讯,


恭喜她终于爱情长跑那么久要步入婚姻了,


放心吧,


我无论如何都会去参加你的婚礼的,


当姐妹团玩新郎,


很久没有做了,


哈哈~~


随便胡言乱语更新的,


下次有灵感时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