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第一百二十七章: 自杀风潮,是社会的腐败吗?


题外话:

还剩一科我就要正式放假了,


太开心了同时也担心因为最后一科没东西让我读,


唉~


这次考试让我有点心理不平衡,


因为一科太多东西读,


一科完全没东西读,


心理难以调适~~~


进入主题吧~~


最近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的大新闻,


自杀!!


除了自杀还是自杀,


其实这整个星期来大家也都该看到闷了吧,


不过同时这也是社会的其中一个隐忧。。。


怎么说呢,


自杀这件事非同小可,


尤其是对现在紧张的生活来说,


人们都容易感到意志消沉,


然后就有倾向于结束生命的念头。。。


一点小事情,


之因为一时的想不开,


就酿成了悲剧,


平时翻阅报纸,


最心痛的不是因为车祸或生病而死亡的人,


而是那些因为某些原因而选择结束生命的朋友们,


我心痛并不是因为当事人,


而是因为他的选择而造成他身边的人为他心痛的那种心痛。。。


心理建设是非常重要,


如何去平衡自己的心理也是非常重要,


不要因为一时的错误选择而成了悲剧。。。


无论是为情或为家人,


为工作为压力等,


凡事都有办法,


但绝对不是以死来解决,


因为死不是解决的途径,


而是烦恼的开始。。。


但也有些人拿生命来当儿戏,


也不懂是为了一炮而红的举动,


还是为了引人注目,


说想死却又不死了,


只想说:


要红的方法有很多种,


不过靠死来红就绝对是个极度幼稚的举动。。。


他们拿生命当成儿戏,


人们猜测是什么把戏,


大家被困在这场游戏,


我在一旁等着看好戏。。。


如今沦落到这种地步,


是社会腐败的开端吗?


世界末日也许就快到了,


难道这是地球磁场在转变而造成人类思想开始有了变化,


变得古怪,


也许吧,


一切都只能猜测,


最后想说的是:


把生命看重到最后一秒,


不要轻易的就跃下到另一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